close
今天下午回老家,和爸媽去田尾看花草,還買了一盆金旺樹送南投的一個阿姨!
在下午的路程中,我更加堅信!
我果真是我爸的孩子~應該不會抱錯

因為我爸堅持不走安全的舊路,相信自己繞得出新的、更近的路線的習慣,跟我一模一樣耶!!^O^~
好笑的是,我們一直走在不知道該左轉右轉的村莊道路~好不容易看到:哦哦!終於~有「高速公路」的指標牌囉!!開心地順著路走…
結果…是的!沒錯~我們的確看到高速公路了!也「走上」高速公路了!
只是…有點技術性的小小問題~~~
「老爹,我們的『正下方』這條,是高速公路……嗎??」我和老媽狂笑,笑到肚子超痛!!我還跟老媽說:「沒錯啊!我們的確看到高速公路了,只是要跳下去才會到而已~」

XD~是的!我們的確走到了高速公路,不過是從它的頭頂上過~還一路順著路走進不知名的小村子裡!繞了好~~大一圈才走回到正確道路!
我只能說:我果真是我爸的孩子~去哪抱錯一個這麼像的呢?對吧?!((攤手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