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一到公司,被告知今天不用打工,偷得半日閒了~

一時間,好錯愕!@@"~啥?那我還一路飆車跑來呢~

不過,看到同事坐上她的小機車,準備回家,彷彿我也只能接受同等命運!就在猶豫下一步時,隨口問了她:「那妳下午打算怎麼過?…」她本來打算回家,但過會又說:「乾脆來個無目的的旅行吧!!」

喲!這提議,我喜歡~當下兩個女人,就決定利用這憑空掉下來的半日閒,給自己透透氣的兜風之旅!!

於是~兩個女人,一路邊開車邊回憶路線,摸索著去到台中的望高寮!

平日的大白天…沒有太多遊客,只有少數像我們這樣三三兩兩的閒晃族!

站在望高寮的坐階上,看著下方灰懞懞的「日景」,今天不是個看風景的好日子,雲有點過多,太陽被排擠在後!雖然少了硬梆梆的建築物遮蔽視線,不過能見度低也讓人有些小遺憾,所幸,還有呼嘯在耳邊的風陪伴,總算有些飄泊流浪的旅行感!哈哈~~

我們在山上…吹著風,唱著心咒,外套緊緊拉攏著!時不時地,聊著與前一段話不相干的新話題!嘰嘰喳喳…想到就唱,想到就聊~天南地北!反正都來到山上了!!^^~

吃完手捲飯團,有點著涼了,我開始打噴嚏,於是我們走回車上,開著車下山…

開著開著,不想那麼早結果這半日旅行,我們經過永春東路附近一塊大大空地的路段,她突然愛上那荒郊野外的空曠!

哈哈~~於是,我們隨意找了間7-11,買了兩杯city-coffee'(還在路邊停車時,很福氣地巧遇大甲媽祖正好繞境到這個路段!看到一整排的人跪趴在地上,讓媽祖神轎抬過頭頂!沒想到~同事她没看過媽祖繞境,好訝異那些人在做什麼?哈哈~),我們又開回空地的路邊停車格子,坐在車上,喝著咖啡配自備的麵包和沾醬,這時太陽公公很給面子地出來露臉!我同事她超級超級開心耶!!她真的真的很愛太陽喲!!^O^~兩個幸福的女人,翹著腳,坐在車上看著空曠的景色,吃著全麥麵包沾蒜泥醬,聽著好聽又有童趣畫面的音樂!好讚喲~~~~>O<~~~真開心!!哈哈~~~

吃完麵包,我想到我家的夕陽很美~便提出「去我家」的建議,她馬上說好!於是,我們又開上高速公路,一路回彰化海濱…

開進家院,老媽看到我,嘴角立即笑開,但聽到我一下子又得走了,似乎有些捨不得的感觸!沒多久,老爹也回來了,但…聊沒多久,我們就上路開回台中來了!

 

哈哈哈~~~真是偷來的幸福啊!^^~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似乎因為吹了一下午的風,噴嚏不斷,鼻子塞住!但,這都無損我們兩個女人的午後之旅!!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小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